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闲散是生活的调味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闲散是生活的调味剂

2018-08-04 19:27:43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闲散是生活的调味剂

  闲散生活的调味剂

  如果说闲散是一种颜色,我觉得是浅浅的蓝,是五彩的烟花在幽蓝的夜空绽放,是秋季微雨的黄昏,是一个人恬淡优雅

  它不是欣欣向荣,不是明媚的阳光,而是独自一人的对酒当歌,是幽暗房间里一杯沉沉浮浮的茶。

  闲散是在阴天里散步。层层叠叠的云遮住了阳光天空泛着灰色忧郁,这是阴天的气质

  闲散是在雨天里听雨。滴滴答答雨水从房檐滴落,奏成一曲乐章,这是雨天的狂欢。

  闲散是石阶上的青苔悄无声息出现在你眼前,带来了满眼的翠绿。

  闲散是渐渐消退的夜色,是没有车马喧嚣街道,是照在窗帘暖暖晨曦

  闲散让人迷恋,但并不一味沉溺。闲散是一种生活态度,只是让我们在这尘世中活得更放松更从容。闲散是一种生活态度,是远离尘嚣的淡然。

  喝喝茶,散散步,数一数星星,赏一赏月光,品一品美酒,读一读李白。轻轻的云儿在飘,静静的流水在淌,闲散的人儿在披靳斩棘的路上前行。闲散带着孤寂,带着清冷,却又让人如此享受,让人念念不忘

  习惯了奔跑,习惯了匆匆忙忙,习惯了做一只追赶猎物的狼,也许,偶尔尝试着做一只在水里晒太阳的鱼,换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新奇体验,也许让你的生活变得更有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