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装再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整装再出发

2019-01-14 08:09:59 作者:埠口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整装再出发

  1978年12月18日,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改革开放伟大序幕;“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前行,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副波澜壮阔气势恢宏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奋斗赞歌。”***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一席话心潮澎湃

  犹忆1978年小岗村18位农民土地承包责任书上按下了红手印,打响了改革开放的第一炮,从责任承保、分田到户、乡镇企业摸着石头过河,到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我们的跨时代创新,我们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4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全面推进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达人无不可,忘己爱苍生百姓富起来了!我们党的初心未曾改变

  40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在今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了新时代,更需我们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篇章。在今日让我们整装再出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整装再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