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阳厨神,炊金馔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朝阳厨神,炊金馔玉

2019-07-17 10:52:40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出现,当我们还沉浸在梦乡,而饭菜香已弥漫在空气中,飘至我们的口鼻之间。是你们——后勤组,永远起早奋斗在最前线。后勤组组员于早上5:30便要早起来到厨房队员准备早餐,从淘米洗米到下锅,蒸鸡蛋,准备配料等等,紧紧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个细节都十分认真对待,用最短的时间为我们准备搭配均衡的早餐,让我们朝阳行的队员们可以精力充沛地准备接下来的工作保证了每一位成员营养均衡。朝阳见证了你们的辛勤汗水浇灌了我们的成长

  烈日当空,后勤组滴着豆大汗珠闷热厨房里,为我们准备正餐,而你们总是笑脸相迎,毫无怨言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的你们,在认真工作之余,也不忘娱乐,为略带枯燥的厨房工作增添了不少乐趣。因为有了你们,宽敞院子里格外的干净利落,因为有了你们,朝阳行社实践队才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更能吃到干净舒适的饭菜。

朝阳厨神,炊金馔玉

  不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闷热,你们不厌其烦、默默奉献。是后勤组的出色的工作让队员们无后顾之忧的奋斗在前线,而你们就是朝阳行队伍坚强后盾,最优秀的“贤内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