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牧遥”初见“杏花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牧遥”初见“杏花村”

2019-07-18 15:37:51 作者:牧遥社会实践队 来源:牧遥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七月的盛夏,官田小学天空蔚蓝色的。早晨七点,白色雾气散去,太阳照耀呈现舒姿的大地上,却丝毫不觉炎热,反而温馨。从校门口传来的脚步哒哒声,是小朋友们奔向学校奔向我们的激动小心情。

  对我而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真是一件富有挑战事情认识一群未谋面的小孩子们,给他们介绍我们的队伍,介绍我们自己,为他们组织游戏和活动,为他们备课传授知识调皮捣蛋大概是小孩子们天性吧,总是“标新立异”的小男生们、“高贵冷漠不屑于男生一块儿玩的小女生、具有“大哥风范的小胖子、……虽然他们总是调皮捣蛋,但偶尔却悄悄地表达自己的爱意:黏着小老师乖巧听话的小甜甜、小朋友们一句不经意的“谢谢老师”、热心给老师指路、大老远见到小老师就兴奋激动的向老师打招呼喊“老师好”……

“牧遥”初见“杏花村”

  第一天就这么在磨合中度过了,期待明天,“牧遥”一直在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