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份苦都值得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每一份苦都值得期待

2019-07-20 05:25:37 作者:书缘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一份苦都值得期待

  今天是2019年7月19号,我们又出去调研了,这一次我们去的是宝钢。

  宝钢的食堂的菜还不错价格亲民。一转下来,我发现我们几个很惹眼。不是因为我们太漂亮。而是因为我们几个是女性生物。几个女的在一群男性中间怎么看,怎么惹眼。

  下午,我们发现问卷数量有限。于是,我们采取了“曲线救卷”的方式。找小哥哥要微信!但是我没有成功,都怪我太直了。我把要小哥哥微信的目的直接讲出来了,然后小哥哥的笑容戛然而止。他说,其实我不怎么上微信。然后我果断的去找了另外一个小姐姐,结果我发现那个小姐姐是有男朋友的,就在旁边,我成了一个电灯泡。小姐姐人美心善,小哥哥也不错。我们果断地做了一回瓦数超高的电灯泡!后来在我队友的唇枪舌战下,小姐姐终于把微信给了我们,超开心的

  后来,我们就直接收拾东西去赶末班车了。八点十分回到学校,在路灯的映射下,我们的身影拉的很长,很长,听到身前的笑声突然觉得今天的辛苦很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