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充实的一天

2019-07-17 19:41:18 作者:马少智 来源:马少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充实的一天

  三下乡心得——充实的一天

  今天是“烛梦”文化支教实践活动第三天,守夜、上课两个简单的词,足以概括这一天。即便是如此简单,但是其中有许许多多小故事组成的。我一直认为在三下乡活动里,授课是最关键,最重要的一部分。这次的守夜也是第二次守夜了,有了上次守夜的经验,为了避免整个晚上都饿肚子,这次我准备了满满的零食饮料,虽然这些东西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但让我饿着肚子守夜,感受困倦饥饿的双重打击,这是非难受的。值得提的是,守夜到1点40多分的时候突然停电了,室内没有风扇就会很闷热,室外没有自然风,与室内一样闷热。我当时心里想,希望以后不要再停电了,因为真的太闷热了,心静自然凉在我的内心都无法起作用。守完夜的我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个早上,下午虽然没有我的课,但是我在旁听别的老师如何教小朋友,如何与小朋友学习,并思考着怎样才能把我的四节课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