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1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11

2019-07-18 11:20:17 作者:付颖 来源:付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11

  四是欣喜

  付颖

  今天是下乡的第四天,生活渐入佳境,我的工作正如期待的那样,越来越清闲满足。今天的课程有拼树叶、生活美术体验课、地理考察分享体验课等,都是队员精心准备特色活动学生参与度很高,热情似火,队员们与孩子收获了动手合作乐趣

  为了上好拼树叶课,昨晚我和我们几个队友一起去“找素材”-收集树叶,在乡间的小路上我们找到了好几种树叶,兴奋的带回清洗晾干,设计好几个简单的小图案,我们就开始今天的拼树叶动手课咯,孩子们对动手的课十分高兴积极参与,孩子们还自己创作出很多树叶拼盘,临下课的时候大家作品过头,满满都是笑意,我们还特意收集起来,准备日后做一个简单的成果展示,留给孩子、家长和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

  后勤饭菜越来硬实,口味也十分可口,还增加了更多的糖水供应时段西瓜也开始上线了,未来还会有什么呢?哈哈,我们后勤组会考虑更多更全的保障,一起期待吧!哈哈哈!

  随着我们下乡时间的沿展,我相信我们会更加团结,更加互帮互助,进一步做好轮空和协作,让每个劳逸结合快乐高效的完成三下乡,收获属于我的,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1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