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课上师生情,课后朋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课上师生情,课后朋友情

2019-07-20 09:08:45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课上师生情,课后朋友情

  在趣味手工课上,孩子们兴味盎然,整个课堂上都是他们积极参与身影。或许是因为孩子们平时很少接触手工,一有不懂的步骤,就立刻抓着津津老师和敏仪老师刨根问底。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都非常投入到手工制作中。面对孩子们的热情提问,津津老师一步一步地做示范,孩子们也在目不转睛地观摩。在孩子们的花朵就要成型的时候,津津老师和敏仪老师在给孩子们的花朵做最后调整。有一个小男孩有模有样,手法娴熟,莫非是高手民间?总之,认真男孩最帅啦!另外一个小男孩还把花放在头上,那得意洋洋表情真可爱

  更有一位绿衣侠将自己制作好的花送给了晓舒老师,表情腼腆,却充满真情实意,收到花的晓舒老师也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蝉吟老师收到花也特别开心笑靥如花。

  朝阳行的老师们不仅在课堂上与孩子们建立良好师生关系,在课后也与孩子们成为了朋友,建立了深厚友谊。无论是师生情,还是朋友情,都是无比可贵的。看到孩子们如此懂事,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相遇即是缘分,我们加倍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