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在人心,涌泉来相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支教在人心,涌泉来相报

2019-07-20 21:21:05 作者:咸水小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秀观小学支教的第六天。今天发生了一件让人特别感动事情

  当太阳地平线相切时,晚霞彩云装饰着整个天空美丽至极。一天的支教工作已经结束筋疲力尽队员们本想着去浴室里接水洗澡,却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水龙头的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到最后什么都没有水落在水桶里。是的,没错,学校水源已经被我们在第六天的时候用光了。这使队员们不禁陷入了绝望当中。

支教在人心,涌泉来相报

  天气炎热身体黏糊,一天的支教工作已经让他们身心俱疲,发生停水的事情更让大家窘意更甚。正当队员们陷入焦虑的时候,一通电话打了进来。打电话的人就是秀观小学的校长。校长跟我们说,当一些学生家长得知了我们的情况之后,表示非常愿意提供自己家的浴室与水源,供队员们洗澡

  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大家都很振奋。然后大家就准备好一些东西,之后便去了那些学生家里。不仅如此,家长们还很贴心地把自己的音响拿了出来,给队员们唱歌娱乐。大家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样子

  我一直都在相信这一件事情,就是你有付出,你帮助了他人,他人感恩在心。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人也会帮助你。三下乡一行,我从未后悔过。

  (撰稿/钱蔚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