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5)

2019-07-20 19:42:30 作者:san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5)

  “星愿”的来到山头第五天的心得收集

  后勤组刘思恩:

  今天是迈入山头小学的第五天,每天活在烟熏火燎的日子里。没到做饭时间大家爱咋咋地,一到做饭时间,大家就像小鸟回巢一样涌上来,一起择菜,洗菜,炒菜。一群人,两个锅,几盆菜,只为给辛勤工作同伴一顿热饭。 后勤的生活,也让我收获了许多的快乐,每次和队友一同做饭时,我们都会讨论一下这个菜要怎样做才好吃,要经过怎样的工序才得做得比较可口。在后勤的日子里,让我学会了戒掉了骄气,也让我学会了随遇而安,生活也是如此,有时候简单也更容易让人觉得满足

  今天是来到山头小学的第五天。后勤组工作顺利,各位成员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大家配合得也越来越有默契。虽然晚饭的时候下雨了,但问题不大,因为我们集团智慧转移阵地,再大的雨也没什么问题,只是不够方便相信我们的集体力量,在困难的的环境,我们也会适应;再大的困难也会被克服,我们我会克服。后勤组就是这么厉害继续加油!

  后勤组邓杰凯

  今天是来三下乡的第五天。从一大早鸡还未啼的四点钟就起来接班守夜,说实在的,真的有些困,有点累,这是我三下乡的第一次守夜,真正地体会到守夜人的辛苦。我坐在懒人沙发上与保卫组的伙伴一起聊着天(尬聊),就不会感觉那么无趣了,哈哈~

  今早做个简单的白粥,让伙伴们当作是早餐。中午煮了绿豆汤,非常大锅,大概有40 L的水吧,生的是柴火,亲身体会到了生火的困难,足足烧了二十分钟吧,才把火弄着,结果,也烧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水,水才悄悄地沸,啊!小心灵有些崩溃。虽然过程坚难,但是结果还是挺不错的,发现挺多小伙伴喜欢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