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绚烂,生命无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日绚烂,生命无价

2019-07-21 10:53:13 作者: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日绚烂生命无价

  7月21日,夏季的烈日仍旧燃烧大地晴空万里,岭南师范学院的勤义乡畔实践队为了提高小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开展了以“珍爱生命”为主题课程。对于为什么要热爱生命,什么时生命,怎样爱护自己的生命方面的小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让每位孩子都能够在感受生命存在所带来的欢乐同时收获知识。

夏日绚烂,生命无价

  在课堂上,孩子们津津有味地听老师讲课,频频与老师互动。在生命知识竞赛中,支教组的小老师以明信片为小礼物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到课堂互动上来。此外队员们还与同学们一起进行情景模拟,通过真实情景的模拟,让孩子们更好地去感受生命存在地美好,珍爱生命。

  在课堂结束时,队员们要求孩子们就生命存在的意义写一篇读后感。生命教育课的成功举行,让孩子们了解到生命的无价,感受生命的意义,更加努力去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前进,不负生命,不负青春,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