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礼物

2019-07-21 21:42:46 作者:“书缘”王培森 来源:“书缘”王培森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礼物

  今天的天气没有之前那么炎热似火,来了六天,就今天下了点小雨。似乎老天知道好事发生似的。

  因为今天下雨了,中午睡得也比之前舒服多了。随着闹钟的响起,还是像往常一样眼睛都还没有睁开,就顺着记忆慢慢下床,准备洗漱去看班。看有没有哪位孩子没有来,或者迟到,毕竟是下雨天

  来到学校已经下雨了,孩子们远远的就看见了我,还大声叫着老师来了,那时候已下雨了,孩子们依然冲过来和我撑把伞。最后自己快速奔向教室。快要上课了,正在走廊赶着孩子们回教室上课,突然在隔壁班上舞蹈课的三年级学生给我一个纸折爱心,由于正在赶着给孩子们上课,说了声谢谢,便罢了。

  回到宿舍认真看了一下,是个祝福,祝越来越帅。哈哈,刚开始还以为是整蛊的,我错了。一个二年级的班主任收到三年级的爱心,很让我吃惊,我没有像二年级那样整天守着的态度对她,可她却以对待主任的态度对我,我很开心谢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