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很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切都很美好

2019-07-23 00:19:15 作者:“书缘”陈丹璐 来源:“书缘”陈丹璐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很美好

  2019年7月22日,我依旧像往常一样来到觉民小学,走进教学楼,我看见二年级女生们聚在一起,坐在走廊边上叽叽喳喳地聊着天。一个同学看见我来了,跑了过来,一边牵着我的手一边说着“老师,老师快点过去,我有礼物要送给你。”

  走进教室一看,她们手上都在各自忙碌着,她们把刚刚摘下来的花瓣熟练地串在一起,有人说要把做好的手链送给自己妈妈,有人说要送给自己喜欢的老师。这时,我身边的小朋友小心翼翼地递给了我一串,用花朵做成的手链,戴在了我的手腕上。我看着这些金黄色的花朵,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灿烂

  今天下午的排练教学,我们安排决定参加文艺汇演的同学上台演唱自己想要表演曲目,同学们在一次次的排练中,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熟练。所有的一切,在孩子们干净歌声中,仿佛都变得简单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切都很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