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之新闻组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新闻组篇

2019-07-22 15:59:35 作者:吴喜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七月,因为三下乡,不再单调。因为这次三下乡,我收获了不少珍贵果实生活中快乐困难队员之间的团结……

  到今天,三下乡已经进行到了第七天,我的工作也进行到了第七天。回想过去七天的工作 ,让我难忘的是过去在工作中付出精力努力。虽然在过程中,我总是因为不会写稿陷入无尽的痛苦,但是当投稿成功后,那种开心的喜悦是无法言喻的。当然,让我更高兴的是现在距离学校还有3天 ,我就能回家见父母了。但是想到这里,我心里竟然有点不舍。因为三下乡会是我大学四年里一个难忘时光。虽然这里的环境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但是,在这里我可以锻炼我写稿的能力,增才实干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新闻组篇

  七月,是收获的季节。我相信经过这次三下乡活动,我必须会经历我不以前历过的,收获我不曾想过的。能相遇于雷州恬神,是一种缘分,在这里,我们都会变成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