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刻的他们憧憬更好的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此刻的他们憧憬更好的未来

2019-07-22 00:48:36 作者:盛杰 来源:盛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此刻的他们憧憬更好的未来

  今天是来到“2019年暑假夏令营”的第五天,早就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每天早上6点左右就会醒来,然后是日常的洗漱吃饭。

  之后就会迎来园内的自闭症孩子们,做天来了几个年龄和我们差不多成年自闭患者,今天他们也来了,一大早我们去门外几十米远的车站清洁站台,让他们也去感受一下外面的世界,车站没有等车的人,然而来来往往的车辆都会看我们,我们和他们一块儿扫了站台,还擦了站台的广告牌,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却能把自闭症孩子们和现实社会联系到一起。然后我们回来去绿化,去修剪那些绿化带,让那些自闭症患者们清扫剪下来的绿叶。下午我们去了综合康复室,去排练明天去敬老院表演节目,有两个自闭症孩子表演唱歌,虽然唱的不是很好,但对他们来说已经很棒了,几个大龄的自闭症患者们一起敲鼓,敲得很棒,接下来我们又去了手工坊,制作了香包,他们都很厉害,几个大龄的姐姐哥们个人都做了一个香包。

  这些大龄的自闭症患者们有的年龄比我都大,有一部分他们可以自己吃饭睡觉,和我们进行简单交流,可是有的患者们还是不会简单的交流,但是他们都已经成年,本该到了成家立业年纪,可是现在却连最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我觉得他们父母担心的就是等他们以后不在了,他们该怎么办,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成立一个专门为大龄自闭症患者们疗养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