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场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2019-07-22 20:39:10 作者:梦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烈日当空球场上“梦夏”实践队孩子们进行着上午最后一场比赛——接力跑。

  这次操场上的接力赛马上拉开了序幕,比赛要求孩子们接力一次,每个孩子跑一个来回。“梦夏”的王昌艺给孩子们示范了如何接力,接着比赛开始了。前四位孩子站在起点线前,“3,2,1,跑!”孩子们如一匹匹脱缰骏马,飞快地往前冲。那位绿色上衣小男孩跑得很快,咬紧牙关,紧握着手中的接力棒,迈开坚定步伐,任凭风掀起头发,一个来回很快就完成了。小男孩把接力棒放在搭档的手中,喊着“加油加油”。蔚蓝的天空下,一群富有活力的孩子在接力赛中竞争着,快乐着。后来,有一位孩子因为跑最后而有点不高兴。“梦夏”的一位成员安慰他:“比赛重在参与啊,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和搭档一起努力竞争也是一件快乐的事呢。”

一场惊心动魄的接力赛

  “梦夏”开展的接力赛让孩子们在竞争中成长,“梦夏”希望孩子们乐观对待比赛,学会面对成与败,勇往直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