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调研心得

2019-07-23 00:53:27 作者:苏渝钧 来源:苏渝钧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心得

  第7天了,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三下乡倒数阶段了,3…2…1…似乎很快就可以离开,今天我仍然在期盼离开的那一天到来,不知真正到了该离开的时刻我会不会有点不舍呢?

  小小感慨完了,说说今天吧,我们调研组由于调查数据不足,今天又出去调查了,留下两名组员负责撰写论文部分,其中一名组员便是我,所以我今天一天都坐在电脑前,焦头烂额,不知该如何下手,于是不断地查找资料,慢慢思考倒也算有了些思路

  同时更令我焦虑的是时间问题,我们已经超出计划了,我开始担心我们无法在三下乡期间完成调研论文的工作,若是后期我们分开回家了,将很难调动大家积极性,同时效率会降低。而且完成调研论文的撰写还不是最终任务,我们要咨询指导老师,然后不断地对调研论文进行修改调整,仍然是一样繁琐复杂的工作。

  但我一个人干着急也没有用,还是努力做好组长分配的任务,然后一起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