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调研组邹樱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调研组邹樱兰心得

2019-07-20 05:35:26 作者:邹樱兰 来源:邹樱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调研组邹樱兰心得

  7月17日心得

  今天跟昨天一样,早上6点10分便自然醒,因为今天为农历15,农村惯例会烧香,早上接连不断鞭炮声,我竟不觉得烦人。

  吃完早餐之后,我们继续我们的调研,到北边村的时候,我以为不属于芷寮,便准备回来找组员,开共享位置,一步步接近自己组员,即使烈日当空汗流浃背,我都觉得很开心根据共享信息,我们穿过大街小巷,这个过程,竟让我觉得无比温暖

  我们不断地穿梭在居民楼之间,最后到达一条大河边,那里风景很好,村民养了很多鸭子,有个组员还学鸭子叫,简直不要太可爱

  下午的时候颖欣跟着我们出去调研,其实出去调研的时间辛苦,但也很快乐。我爱死了大家一起为完成一件事而努力样子。每天晒得皮肤开始长斑,长疙瘩,脚都走到起水泡起血泡,但是调研期间的快乐,却能淡化这些痛苦

  太阳,无法阻挡我们坚持一件事的决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