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们的期待

2019-07-23 00:58:29 作者:苏晓燕 来源:苏晓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期待

  今天,我们开始着笔写调研报告。一部分人留在基地整理和查找资料,下笔成文;一部分人继续去宝钢完成后续调查

  依然是晴空万里,我们一如既往地挤着公交几经周折,来到了花园式的宝钢生活区!本是下班时间,路上几百米都没看见一个人,只有路边整整齐齐停着的小电动。路边的风景树黄的红的紫的粉的蓝的等都笑容依旧,只是那一抹抹绿色都被猛烈太阳压着抬不起头,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直到来到望园,我们才感觉到人烟气息空调下,我们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午后,一场倾盆大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只是那暴雨分明天空令人称奇。以望园为界,一边是乌云压顶,狂风乍起;一边是晴空霹雳烈日炎炎。雨渐渐小了,我们也伺机走出来,只见沥青路面上弥漫着一层雾气雨水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蒸发着!这着实惊艳大家一番!晚上,拿到数据的我们立刻前往东简镇的安置小区与其他小伙伴会合。一天下来,我们带着所有人的期许回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期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