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心得——趣味运动会

2019-08-25 23:29:27 作者:李凯琳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趣味运动会

  今天我们举办趣味运动会,上午九点,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A、B、C、D班的小朋友们还有曦望社会实践队队员们都下楼参加了趣味运动开幕式。四个班的小朋友排成整齐队伍,在班主任带领下,举着自己制作的班牌,喊着口号,依次入场。小朋友们从昨天开始就迫不及待想要快点开始今天的游戏。看着他们激动样子感觉看到了小时候要出去春游的自己。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搭桥过河” “快乐爆爆爆” “吹乒乓球篮球障碍、打乒乓球、抢凳子、单人跳绳、铁人三项、撞保龄球等等有趣的运动项目。最后过关项目最多的小朋友会有小礼物。我负责的是单人跳绳的项目,要求一分钟跳八十次。在我看来这个要求对一年级的小朋友来说有点严格,所以我看到一年级的小朋友很卖力的跳绳的时候我都忍不住给他们过。上午十一点多,我们在教学楼前为获奖的小朋友颁发奖状。说到这个奖状有一半是我用笔写的,希望他们不要嫌弃。除了小朋友们的项目,我们教师队伍也来了一场拔河比赛,虽然没有赢,但是开心重要

  这次趣味运动会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个小女孩看我一直在擦汗就把她的电风扇给我,对我说“老师风扇给你吹”。听到这句话,瞬间被暖到,感受作为一个老师幸福和快乐。这次趣味运动会让小朋友们有了更好的默契配合培养了他们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同时,在与同学们一同完成关卡过程中,很多羞涩内向的同学打开心扉,还有小朋友与我们的队员结下了深厚情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