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之趣味运动会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之趣味运动会心得

2019-07-20 10:02:18 作者:沈锚莹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每一天都十分兴奋满足,即使有时候因写稿子、搞活动事情疲惫不堪,可看着学生们纯真可爱面容,听到他们灿烂清脆笑声时,甜蜜灌满了我诺大空净的心田嘴角总会自觉地上扬,跟着他们欢乐的、地笑起来。

  “老师,你们什么时候来的呀,什么时候离开呢?”学生盯着我的问,他们还说这几天来玩得很开心很喜欢班主任。其实,我很想成为支教组的一名老师,准备有趣、有涵养课程,在上课时,即使有时候他们会十分的调皮,但更多的是陪伴及教与他们知识快乐,那种幸福感不言而喻

下乡之趣味运动会心得

  有时会思考小学生是不是很难教呢,会不会特别调皮、难以控制呢,我是否真的有能力去教好他们,我所教的对他们是否真的有价值,他们会喜欢我这个老师吗?一连串问题从我的脑海中冒出来,但他们打破了我的思索幻想,当他们一个个喜笑颜开的和我聊天时踊跃积极举手及问问题时、在讲台舞台自信展现自己时,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们肯定也学到了很多有意义东西,而我也明白与他们相处不须花费过多心思,只要你用真心真意,便能与他们交心的交流收获一份真挚情感趣味运动会上,所有的学生兴致勃勃、斗志昂扬,他们争分夺秒地奔赴各个“战场”,似乎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阻挡他们的健步如飞。

  我负责的是单人跳绳项目游戏规则是四人在两分钟内跳的次数最多者胜,盖一个荣誉勋章。最后全部项目总获勋章最多者胜,分个人班级战。“老师,我想参加。”一个比其他学生矮了整整一个头小学生问道。我的心头为之一振,她的优势远远小于其他学生,我问:“你是几年级的呀?不怕这么多哥哥姐姐和你竞争吗?”“一年级,但我喜欢跳绳。”她摇摇头表示不怕后回答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