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习惯秋季一如至今没有习惯身边没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没有习惯秋季一如至今没有习惯身边没有你

2019-09-04 08:40:5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习惯秋季一如至今没有习惯身边没有你

  少时岁月脚步蹒跚的老人缓慢的仿佛要丈量脚下的每一寸土地,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时间就仿佛搭上了特快列车,带着所有东西都呼啸着迎面而来,又呼啸着转瞬即逝,快到恍惚自己,快到仿佛时间停滞,停滞在我们刚刚分开的那一日。

  那天阳光刚好,微风不燥,睡眼惺忪的自己,条件反射的瞥了一眼你停车的位置,瞬间放大瞳孔,尽管我看不到,但是我能感知,那辆熟悉车子,就那么乖巧的停在那里,仿佛从来都没有离去。原来你连夜赶回来了,回到了这个有我的城市。我假装那只是幻觉而已,正常的上班正常的吃东西,只是当你真实出现在面前的时候,自己突然忘记了要怎么呼吸

  成长是个苛刻奇迹,从不白白赠与,要收取你很珍贵的东西,无论你愿不愿意。于是就被它胁迫着,一点一点夺走一些东西,当时是痛的,是要忍不住哭泣,可是当你挺过去了,走过去了,才发现 ,它没有带走,只是把它们加工成了更宝贵的东西,赠与你。明白了就只有感激,感激成长,感激那个坚强的自己。

  那一日,你走过来,拥抱了我,拥抱了你自己。只是我转身走开了,带着不舍,带着满眼泪滴想想是自己太孩子气,想想是自己太幼稚。那就等待成长吧,等待我能原谅你。

  树叶知道什么时候就那么黄了,就那么在风中飞舞了,飘落的叶子看得恍惚了自己,明明仿佛昨天还是很热很热的样子,怎么突然就秋风乍起,秋叶飞满街了呢?早晚怎么就冷了呢?不是昨天仿佛空气还湿热的吗?翻了日历,才发现,已经一个多月又过去,是啊,最近越来越忙了,忙到忘记了周几,忘记了傲娇的自己,好像每一天都很想你,只是最近闲下来的时候,学会催眠自己,我没有那么喜欢你可能从来没有喜欢过你,只是刚好你挑的每首歌曲里面都有我们的故事,每首歌曲都像你要说的台词。你看若要吃到甜美果实,就要等它春天开花,经历春风夏雨,经历秋霜的洗礼,那个时候才甘甜那个时候才刚好是我们都想要的样子。既然秋未至,就努力成长吧。不要荒废了春风夏雨。

  树叶黄了,不习惯,不习惯悄然而至的秋,不习惯身边没有你,尽管嘴硬,可是每个甜蜜梦里都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