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天使

2019-09-11 16:20:39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天使

  一个戴着红领巾小男孩,从妈妈手里接过三块钱,一蹦一跳的跑开了。小男孩是去街角饮料呢,那家的饮料现在有活动,有时候会买到那种再来一瓶的,男孩子特别喜欢那种偶尔中奖感觉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很久,男孩的妈妈望着男孩子离开方向,还没有孩子的影子。不免有点担心,正要去寻的时候,街角路灯下慢慢走来一个小小的影子,妈妈一眼就看出那是自己的孩子,提在嗓子眼的心脏,总算又回到了肚子里。可是妈妈却发现,孩子不是往常一样蹦跳着开心的小跑着回来的,而是若有所思样子,好像有什么心事。走近了才发现孩子根本没有买饮料。

  “怎么了宝贝,是没有营业吗今天。”

  “不是,没有买妈妈。”

  “那是没有自己喜欢喝的饮料吗?”

  “妈妈,那边路边睡着一个爷爷,我把钱给他了,他看起来好可怜。”孩子突然加快了语速,样子也很着急

  “那剩下的钱是不够了吗,没关系,妈妈再给你。”妈妈以为孩子给了流浪汉一元,剩下的钱不够了,于是安慰孩子到。

  “妈妈,我都给他了,他看起来真的好可怜,我看见他躺在地上睡觉,枕着拖鞋,我走过去了,又回来把钱都给他了。”孩子小声的说道

  “你做得很对呀宝贝,那个爷爷有没有谢谢你?”

  “我很轻地走过去,把钱放在他手边了,没有吵醒他。”

  “你真棒宝贝,妈妈为你感到骄傲呢。只是下次如果一个人看见流浪汉的时候,就离得远一点,有爸妈在身边的时候再去给他钱可以吗宝贝?你一个人这样万一有危险怎么办呢?但是那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好孩子。”妈妈把男孩子拥在了怀里。男孩子的眼睛星星一样闪亮,“知道了妈妈,书上说,每一个做好事的人都会有好运气的对吗?”

  “是的宝贝,做好事的人都是天使,而天使在哪里都会有好运气的。”

  多么可爱善良小天使啊!愿好运气一直都陪伴着,守护着你也守护着你内心的善良和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天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