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你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助你成功

2019-10-10 07:13:5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助你成功

  好像大家都对别人的成功很感兴趣,但是好笑的是,自从有记忆时候开始,每当有那种成功的人士或者学习好的孩子给大家分享的时候,大家最想知道的,往往不是当事人到底流了多少汗水消耗了多少脑细胞,而是这成功的背后到底有什么窍门,说得那么冠冕堂皇美其名曰窍门,不过是想从成功者嘴里说出你能不劳而获秘诀或者途径,真的好笑,怎么可能有什么窍门和捷径呢?不否认有天才,但是大多数的成功者不过把努力和拼搏当做了生活常态,而你却把好吃懒做当做了是活在当下罢了。

  若你把一件事情数十年如一日的做到了极致,那么终有一天那个成功的人就会是你。若你拼尽了全力去做一件事情,那么整个宇宙都会帮助实现你的目的。当然,要是正能量的不是谋财害命的。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磁场,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这宇宙中和你相仿的力量,若你内心邪恶,那么你就会凝聚这宇宙中邪恶的力量,而最终被那邪恶的力量所吞噬,所支配,最终被那邪恶的力量做了载体,被那邪恶的力量所毁灭,这不是危言耸听,这是事实。而我们到底是什么磁场,是自己可以掌控的,那就是要拼了命的善良,终有一天,你所传播出去的善良,会带着这宇宙中的好运气,绕着地球一周再回到你身旁,这不是迷信,这是一种事实,这是一种信仰,不信你可以试验一下,结果不会让你失望

  这是宇宙中存在神秘的力量,助你成功,助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样前提是你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善良。比如恋人之间的心意相通,就是得益于这宇宙间的神秘力量。真心相爱的人,哪怕隔山隔水隔着半个地球,都能准确的接受到,远在天边爱人传递过来的关怀牵挂思念绵绵不绝的爱。这不是臆想,这是事实,这是美好神奇的力量。若你们真心相爱,那么你的爱,风会带给她,云会替你传达,雨水会替你诉说花草会帮你分享,哪怕那鸟儿虫儿星星都争相替你撮合替你守护,替你高兴你们能够真爱一场。这不是童话,这不是玄幻爱情剧,这就是这宇宙中最神秘的美好的力量,助你成功,助你圆了所有美好的愿望,前提是你要努力啊,你要心思纯洁不要扯谎。

  助你成功,哪怕你离目标山高水远路茫茫,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不放弃,只要你把目标记心上。

  助你成功,前提是你要一直在路上,一直纯洁且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助你成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