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雕的日常生活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沙雕的日常生活记录

2019-10-13 07:44:02 作者:Sunsh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沙雕的日常生活记录

  沙雕的日常生活记录

  9月18日 实习动员大会

  21岁的末尾时光洪流推着我不断往前。在老师的耳提命面中,局促不安,以及茫然情绪充塞胸腔——时间仿佛进入了加速度状态,转眼就到了这个节骨点。

  21岁末尾的我一无所有,身上没有金钱没有美貌,心中没有伟大梦想没有浩大社会情怀没有强烈的社会责任,只是每天按部就班自己认为踏实事情,奋力前行,拼尽全力成为一个普通平凡幸福的人。

  9月19日

  今天是喜欢女神邓丽君的一天!

  9月26日

  在图书馆四楼与五楼之间的楼梯读书,听到慎思园下面有人在大声讲英语,我一开始以为是外教室外上课,走到窗口一看原来是两个男生在排话剧。一群人在看他们,近处的一些是指导的吧,远处的可能是考研复习的人,也被吸引住了。

  这个世界从来不乏优秀人儿啊!

  10月7日

  在小泽园等云吞面,看到好多个2019级的新生,别问我怎么知道,他们脸上胶原蛋白告诉我的!有一个男生很可爱也很有礼貌,我觉得他是初中生初中生国庆期间混入饭堂?没准人家也觉得我是大一新生。直到他掏出饭卡,我才不得不承认19级的鲜肉真的好稚嫩啊!

  找了个有风扇位置,对面是一个黑黑的男生,估计也是19级的,过了几分钟一个有几分像玲玲姐的女生走了过来,顿时对她就生了几分好感。也奇怪,她男朋友在饭堂打饭,却给她点了两份外卖,帮她打开外卖后,他就出去洗手。回来时,女生就命令男生给她绑头发。男生蹑手蹑脚地在她后脑勺扎了个马尾。女生对他笑,然后他们就kiss了。女生刚刚不是吃了几口食物嘛,不嫌脏?我就这样子被喂了一波狗粮。本来我对云吞面不满意,感觉清汤寡水吃不饱应该加下餐,这下好了,嗝嗝嗝,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