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猝不及防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猝不及防的温暖

2019-11-29 18:59:5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猝不及防的温暖

  早起去新城区顾客护肤品,顺道去老妈那里蹭早饭老城区和新城区被一条外环环路隔开,而那条外环路拥挤异常,每天有很多的大货车在上面飞奔,是我最不喜欢的一条道路。路过体育场,里面有很多人在晨练,那些白衣飘飘爷爷奶奶在打太极音乐却很嗨,那舞姿真的是妖娆好看。还有舞剑的,英姿飒爽,那劲头比现在的年轻人力道还要足,尤其是那些甩鞭子的,就仿佛在练着绝世武功一般,那扎实的马步,那矫健身手,那响亮的甩鞭声,仿佛炮仗一般,但是要比炮仗悦耳清脆。过了体育场就是外环路,隔着很远就听见大车刺耳喇叭声聒噪四季,谁听了都心烦。

  那路上飞奔的一辆一辆大货车,仿佛霸道霸王龙一般,就喜欢喇叭超车,我在路上最讨厌的就是大车,太霸道而且一点不绅士

  我缓缓的骑着单车停在路边,因为直行的变红灯了,车辆正在左转。我看着一辆一辆的大车停在两边,中间夹杂着私家小车,更显得大车块头大。左右绿灯亮起,两边的大小车辆如离弦的箭,飞一般冲向远方,好像前面是梦想乐园,好像前面是梦的终点突然刺耳的大车喇叭声响起,我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头,抬眼往两边看,以为又是大车在催促前方的车辆或者想超车,看了半天才发现在最前面的一辆大车走得特别缓慢司机一直在按喇叭,手还向着他对面的来车指点。那个司机冲他点了点头,然后按喇叭的大车才提速离开了。我突然明白了,肯定是那车出了什么问题,刚刚那个司机按喇叭提醒他的。果不其然,那辆大车过了红绿灯,缓缓的停在了路边,车上一车的货物帆布蒙着。

  绿灯亮起来了,车流继续向前,我也踩着单车前进,身后又有大车的喇叭声传来,我却突然觉得悦耳异常,连心情都跟着开朗起来,仿佛看了一场喜欢的电影空气中都是快乐气泡阳光也好像变得特别的温暖!真的是一个美好的早上呢,猝不及防的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猝不及防的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