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否来过我的梦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是否来过我的梦里

2019-12-17 19:52:1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否来过我的梦里

  亲爱的你,是否昨晚来过我的梦里?一定是来过我的梦里,因为尽管不记得昨晚是否有梦,可是醒来的时候嘴角上扬的弧度刚好是每次看见你的时候,嘴角上扬的那个只属于你的美丽的弧度,就像甜甜的巧克力,融化在了我喜欢冰激凌里!

  亲爱的你,是否昨晚来过我的梦里?我想肯定是来过我的梦里,还对我说了好多好多的悄悄话不然我们今天聊天的话题为什么我都那么的熟悉感觉像是听过的一样,一样美好一样甜蜜,一样带着只属于你才能给的字句,只有你说的我才愿意听的小建议。你说让我不要吃宵夜,吃多了胃不舒服,不舒服又要和你发脾气,而你远在天边只能干着急,要我庆幸你离我十万八千里,不然是真的会动手惩罚长不大的小孩子。可是你怎么会知道,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拼命的用食物填满我的肚子,仿佛吃撑了自己,吃吐了自己,心里空缺位置就不会一直疼,一直隐隐的痛,折磨得我想要狂奔着去找你。我不会说,永远都不会告诉你,怕你难过,所以只告诉你我自己太贪吃,贪吃到撑坏了自己,气坏了你。

  亲爱的你,是否昨晚来过我的梦里?肯定是来过,告诉我不要看见帅哥搭讪,即使你不在身边也不行,而且不要试图瞒过你。我哪里是因为人家长得帅而去搭讪,不过是某个侧影,某个背影,某个走路的姿势,有时候乍一看,真的恍惚中好像你。可是我知道,一点都像,只是太过思念,恍惚了自己而已。

  亲爱的你,昨晚是否来过我的梦里?一定是来过我的梦里,温暖了我冰冷的手脚治愈了我稀奇古怪的小脾气。到底爱人是什么样的存在,只是彼此住在彼此的心里,哪怕相隔天涯海角都能感受到彼此,仿佛就彼此陪伴在身边一样没有一点距离?爱人是这世上最稀缺东西吧,不是想要就会遇到,而是得之我幸,不得之吾名。若有幸得到,要加倍感恩,加倍珍惜

  亲爱的你,是否昨晚来过我的梦里?不会告诉你,梦里经常会见到你,怕你会骄傲,怕你会得意,怕我没有经常去你的梦境里。

  亲爱的,你是否来过我的梦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