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2019-12-30 15:43:5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未曾到过世界的尽头,就好似未曾体验思念极致感觉,只是你不在身边的日子,身边万物,周围熙熙攘攘人群,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走在热闹的街头,匆匆忙擦肩而过的那个男生,为什么那急匆匆的脚步,那好看背影,那高高瘦瘦的样子,那么的像你?就那么突兀的站在原地,看着身边的人流川流不息,看着那些人好奇目光看过来又离去,看着那个像你的背影就那么消失在人流里,消失在我渐渐模糊视线里。迈开瞬间仿佛被点穴了的脚步,摇摇晃晃而又假装毫不在意继续走进人群里,明知道你远在十万八千里之外,还总是感觉你就人群里,下一秒就笑嘻嘻的出现,出现在我突然哭红了的眼睛里。可能泪水模糊了自己,怎么感觉人群中到处都是你,到处都有你笑嘻嘻的脸盘和打招呼轻声软语

  我告诉自己,是因为过节所以思念才比平时多一点而已,明明不过节的时候,自己没有那么想念你,明明不过节的时候,都会忙到没有时间理你。是的每逢佳节倍思亲而已,当然过节也会思念你。

  越来越热闹的老街,好像越来越有节日气息。各种灌肠,各种年货总是比别的地方要早出现,年的味道老街来的也要比别的地方要早很多,每每看见大家洋溢的笑脸总是会想起你,总好像下一秒你就会出现在人群里。可是我知道,人群中没有你,我观察经过我身边的每一个男孩子,没有一个人像你。那走路的姿势,那再好看的背影,那再灿烂的笑容,那再帅气容颜,都不是你,仿佛我不用仔细去看,就能感觉到,那根本就不是你,不会是你,没有一点点你的痕迹,因为你是那么独一无二深深的刻在了我的灵魂里。

  曾经以为自己会喜欢高高帅帅的男生,曾经以为自己会喜欢笑干净的男生,曾经脑中有好多好多的自己可能会喜欢的样子,直到遇见过很多有趣灵魂,遇见过很多好看的皮囊,才知道自己喜欢的不过只是一个你,不是那些曾经以为的样子,只是你刚好长成了我喜欢的样子而已。

  因为喜欢太多,因为爱的曲折,才明白思念到极致,大概梦里都在规划未来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睁眼闭眼都是你,甜蜜忧伤都是你,因为有你,每一天都很充实,每一天都会有无尽的动力四季是你,沿途风景是你,万物是你,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