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然有点头好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突然有点头好沉

2020-01-09 19:53:3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突然有点头好沉

  年底了,终于明白没有打的广告。现在的朋友圈仿佛就是一个社会缩影形形色色各行各业都有,足不出户就把生活中需要的逛了个遍。

  那些美容美发的又在抛图了,就是那种再丑的人进了他们的店,出来就丑小鸭白天鹅了,尽管费钱,可是真的好看呢。看着未经过改造前的丑照,再看看那些被他们改造过的美丽容颜,就觉得自己也可以是这条街最靓的崽。刷图的时候真的有心动噢。还有那些商家抛出的各种美食照片,是流着口水看的,尽管点过来的时候色泽差了那么一点,但是那料放得足,还是比自己水煮的减肥餐要好吃一点。还有那些模特展示衣服……这些还好,可以随便买一点,谢谢提醒原来美丽美味还有那么多面。只是汽车豪宅为何也来凑热闹,看了广告感觉自己住在贫民窟里面,感觉自己的车子到了报废的边缘,可是明明不看那些广告感觉都很好啊,为什么各种广告在年底的时候打的那么让人眼花缭乱,那么的频繁问题是我居然动了,想去尝试一下他们广告里的那些限量款?

  不是这样的啊,平时定力十足的,怎么年底的时候平静的心居然起了波澜?我看着那些漂亮的车子,豪华的独门独院的小别墅突然感觉自己的钱包瘪的可怜

  哎,这广告有点过分了噢,我心底这样念叨了好多遍。

  什么时候买大房子换车子就好比买棵青菜那么简单?可是明明我把小四丢在了一边,每天只喜欢骑着脚踏车到处转,时常因为要定时遛车而烦恼半天,真的渴望共享汽车能在小城普及,那样有多么方便,毕竟车子这种东西,尽管自己不是很喜欢,但是有时候真的需要一脚油门带自己到想去的地方,不用依靠谁的感觉还是很有安全和自我掌控感。那么是怪自己能力不济吧,没有足够经济能力去雇一个保姆给我的小四,定期带去路上撒欢。这大概神经大条金钱没有什么概念的我,偶尔能够重视金钱的原因了吧。这大概可以激励我以后每天早起一点,以后逛街可以不要那么随心所欲一点。钱尽管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行的,所以2020还是要努力挣钱,顺便努力攒点钱,万一需要呢,比如自己的爱豆演唱会了,钱都花光了怎么抢票怎么过去现场看一眼?还是要努力生活努力工作努力攒钱,毕竟过了年又长大了一点,而且马上要分发压岁钱

  我的天,提起压岁钱,头好沉头好大,尽管觉得那些钱应该发出去,可是也觉得为什么要有这个梗,为什么要发压岁钱?想知道现在开心收压岁钱的小鬼,是否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要往外发压岁钱?

  大概是要过年了吧,好像心有点浮躁呢,平时真的各种广告都不为所动的,不知最近为何故,心情像一潭秋水突然投进了好多石子一般,那涟漪荡开去一圈一圈又一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突然有点头好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突然有点头好沉】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