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于暴力的看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对于暴力的看法

2020-02-12 19:45:31 作者:sk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于暴力的看法

  关于暴力看法

  作为时代新人反对使用暴力对待任何人,我是一个喜爱和平向往和谐的人,用暴力解决问题恰恰起到反作用,一般文明人少有这种行为

  在科学教育中也是反对的,暴力会使人冲动并做出错误的行为,在这种冲动发生后,往往回让人感到十分后悔,有的人会因此检讨自我,有的人会一直沉迷愤愤不平之中越来越糟糕,人会随着情绪做出预料不到的事情,对精神上的伤害是不可估计的。

  有一个现实中的案例也是如此,比如在吵架中发生的情绪:激动恼火、冲动、口择言甚至是紧张,对于人的大脑伤害是很大的,如果情绪在自我的承受能力之上,消化不了则可能崩溃,自我毁灭,这种案例多了,没有及时的改正,就可能会影响未来以后,还因此把这种情绪带给下一个人或是下一代。在暴力发生时我会尽可能的保持清醒,或者不断反思自己认识错误与否。

  希望减少暴力的冲动,用正确方式解决问题,而不是让问题恶化,愿忧伤走开,看到更多笑容脸上相伴。

  以上仅是个人看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于暴力的看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