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寒假招生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寒假招生实践心得

2020-02-19 13:52:09 作者:彭理成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寒招102队 阅读:载入中…

寒假招生实践心得

  嗖,新的一年在慢中带急的节奏中来临,新的一年里,本来是开开心心的,但是今年却让人痛心,新冠状病毒的“入侵”,让喜庆的新年变得伤痕累累。我们个人都在与病毒抗争,我相信我们能取得胜利!即使病毒的“入侵”也阻止不了我们寒招队伍脚步

  曾经不懂以前的师兄师姐回来寒招是怎么回事,但是自己也像他们那样向高三学子进行宣传,才明白其中的感受。今年的寒招与往年不同,因为情况特殊,我们寒招队进行的是线上宣传。即使肺炎病毒的“入侵”,但是依然阻止不了我们进行宣传的脚步。因为这是我们队伍的使命,我们即使不能按原计划进行,但我们会尽我们的努力完成

  我知道今年的肺炎病毒有点肆虐,但我知道肆虐不了多久就会被消灭。我知道人们都多少受到了它的影响,但我知道我们的生活只是短暂的受到影响。我知道高三的学子们早已经开始奋斗了,我也知道高三的学子们,即使面对这么困难时候依然为了自己的想奋斗着!那么,们奋斗的同时,我们寒招队伍也会尽我们所能,把我们的力所能及的,你们想了解寒招的内容都通过我们语言传达给你们。

  寒招队伍为了高三的学子们准备了许多的有关我们学院岭南师范学院)的信息,我们在准备的时候,特地深入了解了我们学院,为了更好的,更全面的提供我们学院的息给高三的学子们。还有一些与我们学院有关的小礼品,我们很遗憾没有能够面对面与高三的学子们进行宣传,我们只能够通过老师们、在线上,把我们学院和我们队伍的心意带给同学们。情系香山,相约岭师。我们感谢香山中学能给我们这个机会,也感谢岭南师范学院给我们这个机会。

  我们线上的咨询也已经建立,同学们都很热情参与其中,看着他们的样子,像极了一年前的自己,曾经自己也是对大学好奇,对大学的生活充满着好奇,为了大学努力奋斗的样子,像极了。或许,这就是寒招队伍的意义叭,宣传着在读学校点点滴滴,感受着母校的一丝丝回忆。感受其中,我们寒招队伍,正是香山中学与岭南师范枢纽。使得我们更有信心完成这一任务

  今年的寒招在此就快要结束了,我相信,通过这一次特殊的寒招,能给高三的学子们带来新的想法。相信你们能战胜高考,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考上自己的梦想大学!我也相信同学们能与国家一起,战胜肺炎病毒。相信自己!能行的!奥里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寒假招生实践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