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球妈妈生病了,我们要保护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地球妈妈生病了,我们要保护她

2020-03-08 19:26:33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地球妈妈生病了,我们要保护她

  华莱士营业了,然只提够外卖和打包带走的,店内暂时不准就餐。顾客也很自觉地排着队伍,中间隔开一米多的位置,这一米多的位置,疫情之前是礼貌,而现在就是满满的安全感

  我想念华莱士的蜜汁扒鸡好久了,难得今天太阳特别大,离我的店又很近,中午就打算华莱士了。排在我前面的是一个年轻妈妈,再前面是她的宝宝大概四五岁的样子,带着小小的口罩,不时的回头看一眼自己的妈妈,脸上挂着甜甜的微笑,那个微笑就像天使一样,谁看见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的那种。

  很快就到了那对母女小可爱熟练的点着餐,声音奶声奶气的,小小的个子还够不着柜台,而她的妈妈就在身后微笑的注视小女孩

  “就这些了吗小朋友?”营业员微笑着隔着口罩问那个小可爱。

  “是的谢谢阿姨!还有,我有袋子的,就不用要袋子了,可以少浪费一个袋子。”小可爱说着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叠的工工整整的塑料袋展开了正是华莱士的袋子。大家视线瞬间被吸引了过去。

  “阿姨,的袋子质量特别好,我把上次的那个小心的收起来的,没有弄脏,也没有丢掉。妈妈说我们的地球妈妈生病了,我们要好照顾她,我也要好好照顾她,而很多的塑料袋会加重地球妈妈的负担的,所以妈妈说塑料袋可以多使用几次的。”小可爱伶牙俐齿的样子把大家都逗笑了,大家的目光又从小可爱的身上都转移到了那个年轻的妈妈身上,那个年轻的妈妈就远远地站在女儿身后,微笑的注视着自己的孩子

  “小朋友,你真棒!这一盒蛋挞送给你,我以后会申请在柜台这里立一个牌子提醒大家提高塑料的使用次数,你妈妈说得很对,地球妈妈生病了,我们大家都要保护她!”胸前佩戴着店长牌子的工作人员把一盒蛋挞送给了小可爱,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鼓起了掌,不知道掌声是给小可爱的呢,还是给那个年轻的妈妈,亦或者是给那个善解人意的店长!

  是的,地球妈妈生病了,我们要保护她,要从每个你做起,低碳出行,尽量减少塑料袋的使用,节约用水用电,这些事情尽管很小,可是如果每个人都做到了,那么我们的地球妈妈就会越来越好的!

  地球妈妈生病了,我们要保护她!从我做起,从每一件不起眼小事做起,每个你都算数!为了更美好明天,为了绿水青山,大家一起加油!保护地球母亲,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