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孩子

2020-04-18 19:38:3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孩子

  小孩子难过悲伤好像是按照秒计算的。羡慕妒忌恨,不像成年人里若住进了一个人爱恨就是一辈子了。

  下午我们顾客带着宝贝来拿护肤品,那小小的孩子长得瓷娃娃一样精致,一岁多一点,话还说不清楚,除了会叫爸妈。哎,现在的小孩好像很懒,看着体型挺大的,就是不会说话,或者家里人说,除了着急根本就不叫爸妈。好吧,小小年纪就把高冷拿的死死的!

  拿完护肤品,宝妈还需要超市一趟,只是孩子太小,根本就不配合戴口罩,于是拜托我帮忙给照看一下。小孩子话不说可是能听懂啊,一听妈妈离开,立马抱着妈妈的脖子放手。我连忙拿着毛绒玩具逗他玩,他竟然真的要我抱了,她妈妈赶紧开溜,可是尽管轻手轻脚的,那宝贝还是听见了,看着妈妈的背影嚎啕大哭呀!

  我连忙抱着那宝贝又是举高高又是扮鬼脸,可是就是不管用啊,真的好头大!

  “完了!”我心想。“大概这孩子要哭到他的妈妈回来了。”因为那架势看上去他真的很伤心啊,撕心裂肺的那种!嘴巴眼泪表情统统很到位!我抱着他在店内溜达,不然我真怕他推门跑出去。

  就在我做好他会哭很久的打算时候,他突然停止哭泣了,用手指着我玻璃门上黏贴的蝴蝶。那是一个艺术蝴蝶,就像一只真的蝴蝶一样停在玻璃门上。

  我惊奇的看着那个小家伙,尽管脸上还挂着好多泪水呢,可是那俩大眼睛里面全是好奇兴奋眼光啊!

  哈哈,居然不哭了,开开心心的看起了蝴蝶,还咿呀呀的和我说着什么。我尽管听不懂也学他咿咿呀呀的回应,那和谐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他的妈妈!

  瞧瞧,做个小孩子多好,再难过的事情转眼就能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