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个有道德有职业规范有良心的循规蹈矩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是一个有道德有职业规范有良心的循规蹈矩的人

2020-04-22 23:11:40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个有道德有职业规范有良心的循规蹈矩的人

  大腿根部起个肿包,闺蜜陪我一起去医院诊疗,接诊的是一个男青年医生……

  虽然我还待字闺中,但对此也不是太介意,况且这医生长相很帅,是女孩子一见就喜欢的那种。

  询问病情后,医生要作检查,不仅让闺蜜参加,而且又喊来了一名护士陪诊。我想,不就是作个检查吗,也值得这么兴师动众吗?心里话,我倒是不想要别人介入,让年青医生一人为我作检查。

  检查时,我感觉青年医生的手暖暖的、柔柔的,摸肿块时又疼又痒,麻酥酥的,我没有控制住,竟“扑哧”放了个响,我先笑了,闺蜜笑弯了腰:“好臭!”

  护士也捂嘴笑了,青年医生却没有笑,轻轻地在我腿部掐了一下:“已经化脓了,需要做个小手术,把脓引流出来。”

  ……

  几天以后,我去换疤子,我没有喊闺蜜,我要青年医生帮我换,他说:“到换药室找人去换吧!”

  我很敬佩这青年医生的职业道德,我觉得我已经上了他。

  病好后,我约他吃饭,约他喝茶,约他唱歌,他均婉拒了。

  我把我的照片发给了他,他把我的照片又发了回来,之后又发过来一个美女照,仔细一看,竟是那个陪诊的护士。

  哦,郎才女貌,好般配的一对,我里虽然酸溜溜的,但还是回了一个祝福图片

  一年后,我谈了个男朋友婚礼现场,我见到了青年医生,原来,他竟然是我的大伯哥,婚宴上,我们敬酒时,大伯哥冲我点点笑了笑,也不知道他认没认出我来?我想,医生的,每天都经历许多病人,太多的人都不可能一一记住的。

  后来,丈夫告诉我,他哥哥与那护士分手了。我将当教师的闺蜜,介绍给了大伯哥,不久他们便结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