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整个欧洲潸然泪下的书,而读过就会知道善良才是最伟大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让整个欧洲潸然泪下的书,而读过就会知道善良才是最伟大的力量

2020-04-23 17:04:23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整个欧洲潸然泪下的书,而读过就会知道善良才是最伟大的力量

  多年前读过维多利亚·希斯洛普的《》,讲述了希腊克里特岛上以佩特基斯家族代表和麻风病抗争故事。佩特基斯族由绝望希望,由痛苦光明,一步步前行寻找,直到重获新生

  武汉封城以后,里面的人民,虽略带苦闷,但大家依旧乐观生活,这个情景感觉和《岛》很像。

  说到麻风病大多人都知道,是一种传染病,庆幸的是到我们一代已经有了特效药和疫苗

  但在书中的那个年代得了病只能被送到岛上去隔离,岛上的人自力更生,建起了属于他们的“伊甸园”。他们由绝望到希望,由痛苦到光明,一步步前行、寻找,直到重获新生。

  这正和武汉人被封城后的情形一样啊!我们坚会度过苦难,最终我们迎来了0增长!等到了武汉解封,我们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不管是岛上的人,还是被封城后的武汉人,都让人肃然起敬,他们散发着强烈人性光芒,让我们看到希望。

  让整个欧洲潸然泪下的书,而读过就会知道善良才是最伟大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