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做最快乐的事做最开心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就做最快乐的事做最开心的自己

2020-04-27 20:05:0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就做最快乐的事做最开心的自己

  人物草木亦不是机器人,不可能365天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斗志昂扬的,很多时候忧伤难过孤独来得猝不及防,上一秒还傻乐傻乐的啃着最喜欢的鸭脖子,饶有兴趣着街上来来去去的百态人生,下一秒鼻子突然闹了脾气,那泪花就仿佛滴了眼药水一样落下像珠子,这莫名其妙剧情惊讶自己都要把下巴掉到地上去,可是那小心脏早就颠颠地配合着去演戏,像突然林黛玉附了体。

  好吧,那鸭脖子再美味和林妹妹也怎么都搭不到一起,就丢到一边找个角落膝盖蹲下去,这个姿势才对得起那突然汹涌的小情绪

  还好我自己创业,还好现在特殊时期,若是上班在那一个个方格子工作室,要怎么安抚我这突然到来的小情绪?

  其实人之所以可大抵如是,不是那彬彬有礼从来不会出错的被设定好的机器,会哭会笑会有各种小心事。那些突然的小情绪,不要太过在意,既不是精神分裂也不是什么脑子问题,只不过是有些人善于掩饰自己,但是我仍然很庆幸,自己到如今都学不会去掩饰,身边的朋友说,我的脸上百分百的反应肚子里的那一点小小花花肠子,丝毫不远掩饰,这正是优点又让人恨得咬碎牙齿,因为一旦不开,那脸瞬间就臭,有时候真的希望我哪怕遮盖一点点小脾气。对不起,我还是没有学会控制面部的每个细胞小朋友们做什么表情我还没有干预权利

  人一旦处处小心处处讨好,未免活得太过于对不起自己。人不是人民币,哪能每一个人喜欢你!即使你再优秀,总有人会讨厌你,会看不惯你,会处处为难你,同样的,即使你再糟糕,身边总会有人对你不离不弃,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做那个真实的你自己?喜欢你的人你什么样子都喜欢你,不喜欢你的人,你挖出心来捧上前去,不喜欢你的人不但不会喜欢你,还觉得太过腥气,怕脏了自己。

  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做那个快快乐乐的自己?你的磁场自会吸引那些同样喜欢你的人,而你也会活得越来越漂亮而且毫不费力气!那是一种什么样的人生呢?是享受亲爱的你!为何要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事呢?尽管快快乐乐的做那个真实的你自己!但是一定要阳光快乐积极向上哦,可以偶尔有乌云大雨,但是记得后补上美丽彩虹新鲜空气,不要一直低气压,那样会伤了别人伤了自己

  而若真的难过的时候,有条件的就不要压抑自己,难过啊悲伤啊低气压啊,也是一些淘气小东西,他们只是想逗逗你,它们也很体贴你,并不是一直这个样子不是?平时还不是自己玩耍去?可是他们也想你,你就尽情的陪陪他们,会发现他们很容易满足自己,你难过一会他们就玩够了,觉得无趣,自己又跑到别处去,他们走了也不要茫然不要觉得莫名其妙,快从角落里出来,把那个味啃完的鸭脖子继续啃了去,街上或许又多了帅哥靓妹也未可知,说不定下一个出现的就像极了远方你思念的人,看一眼就算知道不是,也会开心的像个孩子。

  这个样子的你,悲伤难过孤独会发现,原来都很有趣,都是开心的事,都是那个开心的自己!

  这个世界谁不是只来一次,为什么不努力绽放自己?为什么不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为什么不做最快乐的自己?难道下一世你还要来一遭人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