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很多时候感情走到破裂的边缘,都源于我们不懂经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其实很多时候感情走到破裂的边缘,都源于我们不懂经营

2020-04-29 12:34:26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很多时候感情走到破裂的边缘,都源于我们不懂经营

  两人之间的激情消失了,感情就好像没有放盐的饭菜似依然可口,却只有吃的人知道其中滋味。这也是很多人的婚姻面临的现状:感情越过越平淡,两个人沟通问题,婚姻满足不了彼此的需求,放任,只会导致更严重后果:感情渐渐走向破裂。

  你说你想修复这段感情,那么,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已经消失的激情找回来,重新让你们的感情充满活力。在这里,我来和你分享几招,追回已经消失的激情。

  1. 一起尝试新鲜事物

  两个人保持激情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断地找到新的目标,然后一起努力实现它。

  这样的目标,可以是短期的,也可以是长期的。可以是健身的一个小目标,也可以是两人收入的一个大计划;可以是出国的一次旅游的短期规划,也可以是一起换房子车子这样的长期规划。

  2.保持经常性的沟通。

  沟通是两个人修复关系的最重要途径。没有了沟通,就没有感情的持续健康发展。长期性的沟通不一定非要很长时间深入的交谈。

  比如在里可以聊一聊最近在单位发生有趣的事,有时候电视里看到的某个好玩节目,甚至是朋友闺蜜之间的小故事,小笑话,都是打破你们关系坚冰的小魔法

  3.不要停止自我的成长

  这里所说的成长,不仅是内在的成长,也包括外在的成长。首先要保持一颗好奇心时刻都对这个世界保持新鲜感。尝试学习新的东西茶艺绘画插画烹饪,都是通向新世界的钥匙

  同时,注重自己形象管理靓丽的形象,得体举止优雅谈吐,都是让你在感情中不断加分保证。偶尔学会换一种风格,做一个百变女王,总是给人以新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其实很多时候感情走到破裂的边缘,都源于我们不懂经营。婚姻是有规则的,只有我们学会经营,才能让感情更长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