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我不得不放弃的纠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我不得不放弃的纠缠

2020-04-29 19:17:36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我不得不放弃的纠缠

  网上大部分信息,都在教女人如何做一个好妻子,却很少有人会教男人怎么做一个好丈夫

  其实要成为一名好丈夫,成本真的很低。比如:老婆晚了,主动下碗面给她吃。老婆带孩子累了,主动把家里的家务做一下。老婆心情不好了,静静的听她吐槽一下,记得经常跟她说,老婆你辛苦啦,没事儿,有我在。

  很低的成本,很低的要求可惜却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做得到。

  “男朋友向我提分手理由性格不合,请问是理由还是借口?”

  很遗憾的告诉你,绝对是借口。

  你想想,你们初走到在一起,难道不是因为性格不同吗?

  两个性相同的人,是很难互相吸引,走到一起的。

  我举个例子:两个人都是话痨,那么谁去做倾听者呢?再比如,如果两个人都是被动的,那么谁主动踏出那一步呢?

  所以,你们当初能走到一起,就是因为性格不同,但为何现在又因为性格不同而分开呢?

  说白了,只是变心了,不了,累了后,给自己的不负责任,薄情寡义找的一个借口罢了。

  只要我不坚持了,我们之间就结束了。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我不得不放弃纠缠。各自安好不再联系吧!

  眼里操着孩子脑子里想的是持家,心里还装着一个老公胸腔里还有诗和远方可是最后失望与夫、心碎与子。最终辜负了自己也不到远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