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下的人再不是所爱之人,不放下的人再不能相守相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放下的人再不是所爱之人,不放下的人再不能相守相依

2020-04-30 12:58:57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下的人再不是所爱之人,不放下的人再不能相守相依

  朋友昨天和朋友去吃饭,不巧刚好遇见相恋七年的前女友

  俩人隔着一张桌子就这么着。

  朋友想给前女友说,浓化妆对皮肤不好,天冷要多穿衣服。前女友王艺想调侃不修边幅,不懂得搭配,两三件灰色外衣包裹了一整年。

  可是现在他们身份一样了,再也不能没礼貌亲密,只能看着对方回忆,把话憋在里,始终不能说出口。

  临走时朋友绷不住,他问了一句初你为什么要走?王艺回头看了一眼。她说,我以为你会留。

  年来大小的争吵无数,他们都走过了,最后却熬不过漱口缸是买一个还是买两个的问题。可这已经不重要,成为历史记忆只能停留在过去。

  两人还着对方,可是两人之间隔一条宽广大河名字叫做误会

  对于男人来说,你爱我就不会走;对于女人来说,你爱我就会追出来把我留下。

  最后双方把留与不留的思维模式上升成双方一辈子高度,就这样把自己深沉感情毁弃。

  我不羡慕相濡以沫爱情,我只是为这样的分别而难过,他们明明还爱着对方,却不能在一起。

  有人浅显地说这是面子问题,可现实是,放下的人再不是所爱之人,不放下的人再不能相守相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