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尽最大的努力哄我,我们很努力地维持,却还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他尽最大的努力哄我,我们很努力地维持,却还是……

2020-05-04 12:04:55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尽最大的努力哄我,我们很努力地维持,却还是……

  傍晚,我正在客厅书,买的新款阿玛尼到货了,我兴高采烈地拆了快递,试了一下颜色,转头问老公:“好不好看?”他正低头玩手机,听到我的话后,看了我一眼,突然叹了口气:“日子早就过不下去了,我们不要再骗自己了,可以吗?”我有点不相信自己耳朵,颤抖地声音问他:“那你的意思是……”他平静地说:“要不,我们还是离了,对彼此都好……”我像是被雷击中了一样脑子都木了。

  本以为自己会歇斯底里,问他凭什么这样对我,明明是他错了,偏要让我来承担后果。可我什么都没做,任由眼泪流淌……或许有个完整,对我来说终究只是奢望吧。在我三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我跟着妈妈生活爸爸再也没来看过我,妈妈对我很严,记忆中,我的童年是灰暗的。直到28岁那年遇到了我老公,他对我真的很好,无微不至照顾我,我里暗暗觉得,这一生就是他了。紧接着,我们就结婚了。

  婚后,我更依赖老公,想让他对我更好、更我。前三年,他做到了。可是这两年,他还是变了,变得不耐烦,也不关心我了,终于,我最怕的事还是发生了:他出轨了。他向我道歉,我舍不得他,哭着原谅了,但心里依旧难受,尽管我很努力克制了,可还是容易脾气,他尽最大的努力哄我,我们很努力地维持,却还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