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明星离婚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说说明星离婚的那些事

2020-05-11 13:24:18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明星离婚的那些事

  明星阿娇惊曝离婚

  他们离婚最主要的原因,赖弘国说是因为阿娇不他。他们才结婚一年多,也就是说,他们的感情很快就进入了破裂期。

  17年十月公开恋情,18年12月结婚,这个步入婚姻速度相对来说算是比较快。一段感情在甜蜜期结婚,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原因是:两个人在感情甜蜜的时候各自抱着对婚姻的期待步入婚姻,而结婚后感情到了磨合期,会有矛盾、争吵,我们的期待很快就破灭了,内就很容易对婚姻失望

  两个人在甜蜜期形成的了情感联结,但这种情感没有经历风浪检验,因为恋爱时间短,感情基础也弱,就很难应对婚姻中出现的挑战

  有的人结婚,是因为彼此的相爱;而有的人结婚,是需要一个人补足自己内心缺失,让自己感受安全感,感受到有一个人愿爱自己

  阿娇就属于第二种,她是一个很缺安全感的人。缺乏安全感有两个问题,一个问题是,容易向伴侣索求安全感,她们很期待伴侣对自己的爱,很期待另一半拯救自己,所以会对另一半提要求,这时,伴侣的感受会变差,而且缺乏安全感的人大多都很敏感情绪容易失控,很容易因为情绪问题伤害伴侣。

  婚姻的本质,是两个人互相形成情感上的依恋,能够彼此支持,让两个人都感受到爱。这样平衡的感情,才可以长久稳定

  一段婚姻的幸福,取决于彼此内心完善,有良好的感情观,两个人都懂得如何经营婚姻,两个人都能在婚姻里感受到爱时,就会为了共同的幸福而努力

  但当一个人感受不到爱时,感情就会出现危机我们需要做的,是到感情破裂的本质,看到核心问题,满足伴侣的内心需求解决问题,才能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