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天,我听到了一个老头给一个老太太讲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那天,我听到了一个老头给一个老太太讲故事

2020-05-11 22:51:06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天,我听到了一个老头给一个老太太讲故事

  我在一家餐厅打工,上菜的时候看见老头正在搭讪一个同龄的老太太

  老他太回答他:“那我长得像谁啊?”

  老头说:“我老婆。”

  我擦,老不正经,真猥琐

  老太太也气到了,说,“你别胡说,我可是又老板儿的。”说完起身就走。

  老头贼不死,赶紧挡住老太太说:“你先别走,听我讲个故事,是我们那个年代的故事。”

  出于好奇,老太太坐了下来。

  老头说:“我有一个发小叫柱子当年柱子才十五岁,那年代没什么好吃的,柱子用弹弓打了一只鸽子,拿回来炖了汤。

  “结果隔壁村的刘晓梅跑过啦,慌慌张,应该是里出了什么事了。柱子说,大妹子,别着急,先喝口汤吧。刘晓梅喝了口汤,终于镇定了些。然后她说,你有没有我家的鸽子?

  柱子吓得一哆嗦,不敢告诉他真相安稳她说,你别难过,鸽子 一定是目录了,过几天就会回来。

  第二天,刘晓梅又来了,突然看到天上有一个白色东西飞过。小妹惊喜地说,啊,我的鸽子!柱子说,那是我的裤衩,被风吹走了,小妹叹了口气眼神黯淡下来。看着小妹这样,柱子更愧疚了,于是给他烧了个土豆

  接下来的每一天,小妹都会来找她的鸽子,柱子每次都会做点好吃的安抚她,小妹每次都吃的很满足

  柱子开始期待给小妹做饭,她喜欢谁行了小妹,她就更愧疚了。

  有一天,小妹刚进门,就看见柱子站在院子里等她。

  柱子兴奋地大喊,小妹,你的鸽子飞回来了!小妹还没回话,柱子就从身后掏出了一直灰鸽子,小妹说,我的鸽子是白的。柱子说,这几天太阳多毒啊,准是你的白鸽子被晒黑了。

  小妹大喝一声,你我傻啊!柱子只好招了。承认鸽子是被他吃掉的,他愿意补偿她。

  结婚几年后,柱子才知道,小妹一直骗他。那只鸽子本来就是小妹准备拿来吃的,还没有来得及杀掉,就飞跑了,小妹喝下那碗汤的时候,就知道那是自己的鸽子,但是柱子的厨艺太好了,后来她每天假装去找鸽子,其实就是蹭吃蹭喝,结果喜欢上了柱子。

  她假装在等鸽子,其实是在等柱子对她动心。

  她等到了。

  老头看着老太太,问,我的故事怎么样?

  老太太说,听得我都馋了。

  老头笑了……

  小妹说,那你一辈子都给我做饭吧。

  于是,他们就开始处对象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