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爱情是人人心中的圣地,现在,这方圣地,正在渐渐成为一个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曾经爱情是人人心中的圣地,现在,这方圣地,正在渐渐成为一个笑

2020-05-20 07:52:08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爱情是人人心中的圣地,现在,这方圣地,正在渐渐成为一个笑

  那天下午,我有点感冒头疼,就提前回了,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自己家的卧室到了这样的一幕……

  我今年32岁,金融主管,和老公结婚4年,我们在国外认识,他的钢琴弹得很溜,我们一见钟情,恋、结婚、生子

  我有一份收入不错工作,还有一个如此爱自己的老公,时常觉得,上天待我不薄。如果那天我没有头疼,就不会早点回家吧,如果我没有早点回家,我也就不会看到让人心碎的那一幕……

  看到他和另一个女人在卧室,那种碎的感觉啊,刻骨铭心,我曾经深爱的人,怎么做出背叛我的事情?老公很愧疚,拼命地向我道歉,可又不肯离开第三者。他是一个特别责任感的人,这一刻,却颠覆了我所有的认知。我不能痛痛快快地哭,因为我还有工作,只能忙完了再苦。也不敢哭太久,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

  想了很久,可能我也有责任,我在婚姻里强势,总爱管着他他早就跟我说过,这样的管束很累。我想修复婚姻,跟他好好谈谈

  曾经爱情人人心中的圣地,现在,这方圣地,正在渐渐成为一个笑话

  这笑话,甚至有个专门称谓——瓜!

  而且还不是唯一的瓜,只是众多瓜中的一员。

  没有爱情世界突然让人感觉好陌生

  难道所有的美好,都要一一打破,才能证明我们人之为人的“高贵”吗?

  这个世界,我们总要相点什么,也总要有点什么,可以让我们相信,如此,才是该有的样子,也才是我们该有的样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