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对孩子的爱与不良情绪隔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将对孩子的爱与不良情绪隔离

2020-05-18 19:02:1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刚一则视频一家三口走在路上忽然夫妻俩吵起嘴,还吵着吵着,俩个人又打起架,打着打着,在不分上下情况下,各自转甩手走了。一个向东,一个向西,留下哇哇大哭的孩子。而那个孩子只是三、四岁,她真的不知怎么处理,不知该跟谁。况且,夫妻俩因为生气,都是大步流星的,孩子纵然想跟,也跟不上呀。

  结婚,不是儿戏,不是过家家。结婚,就意味责任,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你可以对方生气,但生气的时候,别了孩子需要大人带,大人管,你甩手离去,可孩子呢?对方管了吗?纵然对方管了,孩子得到的完整吗?

将对孩子的爱与不良情绪隔离

  任何有了孩子的夫妻,在孩子落地之时,就要理所当然负起做父母的责任。不管发生什么,都要将自己对孩子的爱,与不良情绪离开来。

  认识一对小夫妻,在妻子有了孩子之后,丈夫有了外遇。这一份婚外情被妻子发现之后,丈夫后悔不已,一再请求原谅,表态愿从此远离婚外情,一心一意对待妻子,对待这个。妻子本不想原谅,后来觉得孩子还小,为了孩子还是要维持一个完整的家。于是,妻子以沉默对丈夫进行接纳。只是,妻子从此有了心病态失衡,人变得很是暴躁。对孩子缺乏必要爱心耐心,动不动就打骂孩子。孩子在这样的环境成长一方面变得胆小怕事,另一方面对父母在内心上很是排斥叛逆

  人,一旦迈进婚姻门槛,并有了孩子之后,肩膀上就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不管生活怎样变化,都要学会将对孩子的爱与不良情绪隔离,唯有如此,才不负于父母这个称呼才能给予孩子安全幸福童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