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誓山盟是爱情的幻影,坚持、维护尊严还是最后的本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海誓山盟是爱情的幻影,坚持、维护尊严还是最后的本质

2020-05-23 11:48:17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海誓山盟是爱情的幻影,坚持、维护尊严还是最后的本质

  半夜,我突然被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了,半梦半醒间,我发现老公在很认真手机表情时而焦虑时而轻松,我以为他是在背着我看什么小电影,没想到抢过来一看,他竟然在跟别的女人聊天……

  结婚七年了,自由,深爱着彼此,他曾为了我,不顾世俗眼光、不顾父母反对,来到我的城市定居,把自己身心的爱都给了我。那时他工作很忙,但他加班到再晚,哪怕十一点多都要回吃我留的饭菜,他说这样踏实。周末一闲下来就给我做好吃的,让我休息时间宽裕了,也会带我去郊外爬山,或是陪我逛街看电影……

  这样的日子,让我们彼此都感受到了莫大的满足,转折发生在两年前,我事业步步高升,迅速升职加薪,身边的人也都是奋斗型的。而老公在工作走上正轨后就开始懈怠了,把时间都用在了发展爱好上,事业上停步不前,我试图理解他,可还是忍不住地焦虑,怕我们被时代淘汰。因为焦虑,我情绪比较暴躁,经常抱怨他不上进,想改变他,让他和我一样。而他不仅没变,还更沉默了,这种状态持续了两年,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差。

  我没想到他会背叛我,那天半夜,我醒了,以为他在看小电影,没想到却在跟别的女人聊天,言语暧昧。他承认了背叛,求我原谅,答应回归家庭,并且对我和孩子更好了。说实话,我也希望我们的感情能够回到从前,可我里的伤疤始终好不了。我忍不住地查他手机、查行车记录仪……他跟我说话,我也变得非常冷漠……我们表面上和好了,但内心距离却越来越远。最近,我发现他又跟那个女人联系上了,我整个人都是木木的状态,工作时,常常盯着屏幕流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