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鼻炎光顾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被鼻炎光顾的日子

2020-05-27 11:34:55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鼻炎光顾的日子

  这段时间适逢天公不作美,不是暴晒就是暴雨。适逢龙舟季节雨天特别多。这也能理解,但是天气多变,忽明忽暗天空让人有点不太爽。空气好像也变得不那么友好,多年不犯的鼻炎最近又来“望”我这位老朋友了。真是拜托……

  记得刚出来工作大概三四年的时候,入职了一家公司。被安排位置刚好就是在空调底下的那个小桌子上办公。我抬头看看机身旧得有点泛黄的小空调,里在默默计算着这空调用了多少年,或许是在二手市场淘的宝贝吧?可能多年都不清洗吧。想着想着,心里莫名犯起了疙瘩感觉吹出来的凉风凉快虽是凉快,但是我感觉我的鼻子正在大口大口地呼入它的灰尘。也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其它,感觉鼻子越来越不舒服了。那时候有一种鼻炎的喷剂,广告卖得满天飞。于是我也果断入手了一支,时还得意地在朋友圈晒了一波,现在想想真傻。这鼻炎难受死了,有什么好晒的……但是用了一段时间,鼻水和喷涕还是没有止住。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去上班了,害怕一坐上那个位置就会犯鼻炎。害怕自己会传染给同事……各种担心。后来还是决定医院看看。医生说,很多人都会犯鼻炎,让我不用担心。但是要特别注意空气中的灰尘。出门戴口罩,注意卫生等等。

  后来也因为工作调动原因,我没有在那公司上班了,也不用再坐在那个小桌子的位置上工作了。离开那里后,发现我的鼻炎也慢慢没那么严重了。大概环境真的是能影响一个人的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鼻炎光顾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