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2020-06-05 18:56:09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曾几何时,在哪本书到过这句话。觉得很有深意,总是默默地在里记住了这句话。也不知道是出于好奇心印证这句话的真伪还是其他原因,有时候决定做某件事情的时候,总是会在心里默默地回想起这句话。心里想着,或许我这么想把这件事做好,很大原因是因为我之前、很早以前就很想做这件事情了。只不过以前是因为各种原因,所以迟迟没能实现。但是只要有机会,我还是会做这件事。

  你们有过这样的体会吗?你们能理解这种感觉吗?但是吧,我觉得,人生匆匆那么几十年。有些事情,如果前进的方向是对的,那么甭管路上再黑暗、再艰辛咬咬牙坚持一下就挺过去了。只要想到再走走,前面就是阳光洒满的地方。那么,过程怎么样困难都是纸老虎

  虽然这个过程会痛,会辛苦也许还会落泪……但是那才叫真正地活过,没有人世间一次!就拿我自己来举例吧,毕业后刚踏入社会时,心里就一直很想学开车。因为老爸本身就会开各种机动车,大货车摩托车小车自行车……哈哈,自行车谁不会?或许有人会说,自行车就像是自出生以来就必须得会的一项技能。说真的,我还真的不会骑自行车。由于我是妈妈带大的,妈妈在我和我哥小的时候,什么也没有让我们学。毕竟那个时候生活物质条件有限,能吃饱穿暖已经很不错了。哪里有多余资金让我们发展兴趣爱好?但是从小我都是很羡慕别人会游戏,会骑自行车。十八岁成年家人助学开车……这些在我们,是想都不敢想的。心里就一直这样念着想着,多年过去了,自己工作了。第一件事就是攒钱学开车,对于一个连自行车都不会的人来说,学开车真的是一头雾水的。记得那个时候教练被我气得直接发话说不想教我。但是我还是咬紧牙关去学了,而且也考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