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默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沉默的力量

2020-06-05 20:43:57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沉默的力量

  一群人中,最有能力的,往往不是说活最多、表现活跃的那个人,而是最沉默的那个人。那个柔弱实则只是外表如此,情格也不是自来熟的那种乐天派。而是有自己思想,有逻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道要做什么,而且也知道要怎么做的那个人。

  姑且不要用阴谋论去看待这个人,因为他天生自卑敏感,但是他简单真诚乐观的个性感染着团队里的每一个人。他的善良包容,在适当时刻懂得站出来为正义发声。他所表现出来的、给人的真诚态度所有人都知道不是伪装出来的。看上去虽然弱,实则内心比任何人都要强大。他不是把所有的自己都摊开任人观赏,他在观察着每一个人,他在随时地准备给予别人帮助温暖。在他的心里也许住着一位老人,一位看破不说破的、德高望重的善良的老人。他经历苦难,但是苦难并没有将他打倒,而是成就了他对善的坚定。他说,因为他知道难过滋味,所以他很快乐。所有对他的伤害误解,他都选择性屏闭掉,他愿意把时间,留给他的人,留给对的人。他愿意把他的笑容,带给每一个人。他是快乐的,但是,在他的内心深处,没有人,能真正进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沉默的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