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总是留不住的,但是时光里的那些美好可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时光总是留不住的,但是时光里的那些美好可以

2020-06-19 12:15:28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总是留不住的,但是时光里的那些美好可以

  虚无就虚无,过眼就过眼,人生本就如攒在手里的水似的,总是流逝没什么千秋万载一说。

  没什么千秋万载,让我们明白人人都是虚无,人人都是过眼,我们能把握的,也就是这虚无和过眼间的短短旅程

  可是虚无又如何,过眼又如何?

  生命贵重,不正体现在这昙花一现般的美丽上吗?

  在有涯的人生中绽放无涯的美丽,厚德载物,其虚也重,其过也善,不亦乐乎

  时光总是留不住的,但是时光里的那些美好可以

  我们时常不得不做一些并不愿意做的事情,大多数人都会做事时候,充满抵触情绪,一边耗费时间,一边内耗精力

  成人世界哪有随心所欲几个字,你的实力不足以说不的时候,要学会转念:

  那些不得不做的事情,当做是种锻炼,是自己选择去做的事情。那些不喜欢做的事情,当做是种挑战,是提升自己的事情。

  同样要花时间,同样是做,为什么不愉快地去做?那么强的情绪能量,为什么不能来成长自己而要拿来消耗

  要记住现实为大,你的能力尚且改变不了的现实,就是应当全然接受命运。能够接受现实的人,活的通透多了,快乐也就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