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种不适合结婚的对象别急着结婚也许你只适合单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5种不适合结婚的对象别急着结婚也许你只适合单身!

2020-06-23 10:23:06 作者:李环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许自然定律吧,我们的一生总要经历一次的婚姻,在长辈的眼里才算圆满,在父母眼中才算孝顺。而我们也跟随着这个脚步,谈了一场恋爱,到了该结婚年龄就结婚。但我们可曾想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婚姻,不想婚后才来后悔,不想为妥协?也许在恋爱中就该好好观察对方自己是否真的适合婚姻。

  一、永远不懂知足的人

5种不适合结婚的对象别急着结婚也许你只适合单身!

  俗语有话「知足者常乐」。学会知足,懂得珍惜眼前所拥有幸福生活自然就会过得很惬意,若是对近在眼前的幸福视而不见,总是抱怨自己的生活有多么糟糕,这些不知足的人永远都是在折磨自己。张爱玲曾经说过「人们总是在接近幸福是倍感幸福,却在幸福进行患得患失。」一旦不懂知足,即使拥有全世界也不会感到幸福

  二、视钱如命的人

  「人为钱死,鸟为食亡」我们忙碌一生就是为了金钱而奔波,的而且确,没有人不喜欢钱,但是如果为了金钱而搞到六亲不认,那就无关金钱的事,而是关乎人格问题。真正爱你的人,你的重要性远远大于钱财,对方不会在这两者之间作比较,因为金钱与你相比根本不值一提简单来说,不爱你的人,视财如命;爱你的人,视你如命。

  三、没有上进心的人

  很多时候女生要的很简单,只要真的爱你,根本不介意你是否真的有钱,她们不介意与你挨穷,但是最在意你你是否有上进世界上有多少个富二代?不是所有人都有父干,但是只要你愿意也能改变命运。你可以现在身无分文,但是绝对不能没有一颗努力变好的心。

  四、缺乏责任感

  当一个男人缺乏责任感,在遇到重大事情的时候就会退缩,如何指望对方在面对困难时为你遮风挡雨?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绝对是要不得的事情,一有什么问题就会选择逃避,少了男人应有的担当。其实女生可以从很多细节分辨出这个男人是否有责任心,你可以尝试问他对你的承诺未来规划,如果对方出现犹豫和逃避的迹象,这个人极有可能没有责任感。

  五、大男人主义的人

  当女生处于热恋时期,大男人主义看起来就是一种霸道浪漫,但是一旦步入婚姻可能就是另一回事。婚姻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经营,而不是单打独斗,若凡是都以男方意见中心女方永远都在配合他,终有一天会两败俱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